像水晶般清楚的意念
越來越接近了~~~
從每天的心煩意亂不知所措到現在
不知道大天使們跟女神們會不會覺得我很煩
同樣的問題一直問不斷的重複問
但~~我知道大天使們跟女神們都好仁慈
每一次都還是給我滿滿的愛跟安慰還有直指人心的答案
有時掉出來的第一張卡就讓我感動萬分痛哭流涕了(心中充滿感謝因為神真的知道我的問題)
天使們跟女神們除了給我答案之外還會給予我指引(我注意我的直覺與心中的想法)
昨天就在我還猶豫不決不知道如何做決定時神奇的事發生了~~~
感覺就像當頭棒喝也像用鞭子抽我ㄧ鞭的感覺(神很仁慈的不該這樣形容)
就在那個當下我有了決定也不再猶豫不決了(有了向前邁進的勇氣了)
有了像水晶一般清楚的意念~~
只要清楚的知道自己要什麼~~~
所有的人就會來成就我~所有的門會為我打開
仁慈偉大的神會為我安排我的未來
我不需恐懼不需擔憂只要將自己交託給祂就好~~~

 

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賴怡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