囈語
今天在整理東西的時候翻到一本舊舊的記事本
順手把記事本翻開藉以找尋一些回憶
記事本裡夾著兩張電影票的票根~~~~
一個非常非常美好的回憶瞬間被開啟~~幸福感陣陣襲來彷彿又回到那個美好的時刻
翻著翻著看到一些文字記錄~~從以前就很愛東寫西記的寫些東西~~
看到美好的文章或是剛好是內心的感覺就會記錄下來
以下是記事本記載的也不知道是從哪裡看到的記錄下來的
(不記得出處也不記得作者了深感抱歉ㄝ當作引用囉)
有沒有一種愛~只是發生~並不存在?
我確知它發生了但你說它不存在
沒有花開沒有綻放只有虛構
我毫不遮掩來到你面前脫下面具與糖衣曝露我的良善與美麗
我是真實的可以觸摸可以毀壞
請~~照顧我保護我放棄我折磨我
我從數千光年跋涉而來沒有攜帶一粒微塵
我拔掉我驕傲的刺
你的冷漠是唯一扮演
我把自己關起來把鑰匙交給你
等待你的開啟~~~
不知道在紀錄的那個當下自己的心情跟想法是什麼?
好像帶著點幽幽的哀怨與無力感~~~多年以前

 

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賴怡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